PB304179_Fotor.jpg  

 

hi~~~~~~好久不見啊

我終於可以來更新了

侯嗨森啊

 

今天來小推一下最近新開的店家[混HUN]

[混]位於一中商圈,非常好找,就在台中科大對面的二樓

反倒要上樓的樓梯有一咪咪難找

好像有指示,但我還是大眼睛沒看到

不過就是跟AT在同一層樓,兩間店是鄰居喲

 

整間店的裝潢都是濃濃的工業風

非常有味道有個性!

每處都可以看到小細節,很可以殺底片的好地方

但是!這間實在太火紅了啦

他們中間有休息喲~~

晚上是17:00開始

我跟老鄭大概16:55到.....在排隊在排隊在排隊在排隊耶

此時對於我們一時興起,然後又排得很前面感到非常之幸運

所以一進店裡已經人山人海了

不太好意思拍拍大概了 

 

--不過其實我有點想廢話一下,一直以來,我所寫的每篇食記,基本上照片都琢磨在食物上,極少放上店家裝潢啊內部位置的一些照片

其實那是因為,我自己在前往新店的時候,都會很期待去感受店家的各式風格,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驚喜。

該怎麼說呢?對我來說上網找找食記,只是想要確定這家餐廳是什麼類型,最受好評必點的是什麼這類的哈哈

裝潢啊風格啊....等等,我都很期待自己去感受一番。

所以好多部落客文章真的很豐富很精彩,再看看自己的知道真的是內容豐富性有差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啊,所以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記錄下所走過的所吃過的每個印記。

希望你們也能夠跟我一樣好好的探索每個店家想帶給我們大家的新悸動

好的~廢話太多了,我們快點切入正題 哈哈

 

目前他們所供應的部分就是義大利麵、燉飯跟飲料喲

低消是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

凡點餐點都附一杯紅茶,換其它飲料一杯可折抵30元

加麵免費!加麵免費!加麵免費!

佛心來著,一定要說三次

 

 PB304174_Fotor.jpg  

附餐紅茶

小小一杯蠻可愛的

喝起來一般般,不會過澀

 

PB304180_Fotor.jpg  

奧爾比亞奶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NT.170)

我有加一顆半熟蛋喲(NT.20)

沒錯!那顆蛋應該是要在正中間的

可是服務上一把麵放上桌後,蛋就爆衝不受控的滑了下來

而且有沒有看到!!!!醬多到因為蛋的爆衝,醬也快爆衝出盤外了

by the way 這裡餐具要自助喲

在老鄭幫我拿餐具時,我可是整個盤子端起來在hold那個醬不要衝出去哈哈哈 

 

一上桌看到滿滿滿滿的白醬,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雖然我現在比較偏向吃那種汁收很乾的

不過偶爾看到自己的心頭好整個滿出來,還是有一點點小雀躍,內心撒花

 

吃起來超奶讓我完食(好啦!其實最後一兩口有一滴滴小膩)

如果真的沒有很喜歡白醬的捧油,建議點其他醬試試喔

但如果跟我一樣狂熱的夥伴!一定要點這個!!

半熟蛋有點不突出,也沒吃到蛋香,不是很推

然後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培根,但奶香已經蓋過了培根的味道了(其實這樣不好吧哈哈哈)

但整盤吃起來,個人相當愉悅

 

PB304184_Fotor.jpg  

HUN橘醬培根義大利麵 (NT.170)

服務生有介紹,橘醬是他們自己特調的。

吃起來口感就像是紅醬跟白醬mix在一起,也有聽過其他店家稱為粉紅醬

整體口感恰到好處,果然是他們的招牌

不會有紅醬偏酸的感覺,白醬味道也不會太膩

難怪隔壁桌的都點橘醬啊~~~~~~~

小推~~~值得一試!

題外話:不過我家老爺一坐下來,看菜單還是說了一句....怎麼沒有義大利肉醬麵?

哈哈哈哈哈實在被他逗樂,也立馬又證明那是他的心頭好啊~~~~~~

 

 

PB304185_Fotor.jpg  

後記

其實這本來是我們的午餐

但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人家的休息時間了

走進去詢問的時候

整間店真的是濃濃的義大利麵香

我們就決定!一定要吃到這間!(握拳那種)

於是我們就15:00的時候去一中逛逛,先吃點小吃止止餓

但真的很香很香

香到我們都不敢吃太飽,就為了留胃去吃義大利麵

你們可以感受到那有多香嗎哈哈哈哈

然後兩個人在逛街忍不住頻頻看手錶....要17:00了沒?

 

整體而言

就是在逛街的時候有個新選擇

燈光美氣氛佳,價格又親民

難怪他會迅速竄紅。

要來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訂位喲

不然候位的時候,還要餓著肚子聞著義大利麵香

太~慘~忍~了~啦~

 

 

店家名稱|混HUN

營業時間|12:00-22:00 (中間有休息時間,不過我不清楚)

電話|04  2223  108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

粉專|點我喲

arrow
arrow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