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14228_Fotor.jpg  

 

終於放寒假啦~~~~~~

好啦!我已經默默地過完一個禮拜

但想必有更多朋友們應該放兩個禮拜去了吧(淚奔

話說最近我去了高雄屏東一趟,其中還無預期的逛了好漢玩字展

收獲良多,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囉

 

今天今天要來分享的餐廳是---桃花源異國美食

這間位於美術館附近,說真的,是我跟鈞很少出沒的地方呀

這次又是在家google好要吃什麼時

車停妥了,路過這間,決定就是他了

哈哈哈哈哈我們在家討論超久的說

結果立刻被吸引走!

 

我們家鈞鈞好喜歡吃牛排,加上去吃這間的時候適逢聖誕節

讓我突然想要送他這頓聖誕大餐

於是我就豪邁地買了單!

看到坐在對面的他吃的這麼開心,我也心頭暖呀~~~(現在是在帶兒子?)

 

好der~ 這篇是食記分享,不是戀愛情事

 

PC214204_Fotor.jpg  

餐前沙拉

新鮮,菜有脆!而且有南瓜!!!!!!!

我最愛的南瓜~ 有了南瓜,我只好主觀的給他非常高分 哈哈

佐上芒果醬(還是優格醬?)有點忘了...總之是很清爽的醬!非常順口

 

PC214207_Fotor.jpg PC214209_Fotor.jpg  

餐前麵包

麵包上來是的喲~~~好加分噢

我跟鈞都很喜歡吃熱麵包,沾上旁邊的香蒜奶油,超級好吃~

麵包的熱度可以微融香蒜奶油,麵包的香味與香蒜香味融在一起,誰都不搶誰的風采,給他大拇指!

不過這是點排餐才有的喔!

沒錯!只有鈞一個人點排餐,我又點了義大利麵啦 嘻嘻

 

PC214212_Fotor.jpg  

濃湯

口味一般般,沒什麼記憶點。不過鈞很喜歡,哈哈哈哈我家男人真的超好搞定啦~只要給他熱的,什麼都好

來閒聊一下好了

這家店裝潢非常有味道,不過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人山人海,沒什麼機會拍到照片。

除了一般的座位外,還有日式大家圍在一起的那種,樓上更是有鞦韆可以坐!!!!!

裝潢氣勢磅礡沒在開玩笑的。

整體空間真的營造得很有氣氛

可是暗摸摸~~真的好難拍照呀

除了當場跟鈞換位置外,回家也是費了好大功夫救照片  嗚嗚

 

PC214214_Fotor.jpg  

酥皮濃湯 (加價NT.80)

這是我加價的,本人真的也是熱愛酥皮濃湯,濃湯跟上面那碗一樣XDDDD

就是加片酥皮無誤,可是有酥皮真的好加分噢 :)))  (純屬主觀感受哈哈哈 鈞就說沒差啊!)

 

PC214218_Fotor.jpg  

炙烤牛排 (NT.498)

整份排餐只要498!!!!!!!!!!!!

有沒有很驚為天人 哈哈

這次真的超lucky,剛好遇到聖誕節在特價

cp值就爆表了啊~~~ (對不起!付錢難免會有大嬸味跑出來XD)

肉質鮮嫩(不過我覺得擺盤整體可以更精緻一點啦)

炙烤溫度夠高,讓肉汁都鎖在裡頭,完全不乾不柴!

每一口都是多汁夠味的

襯上玫瑰鹽,吃到肉的原味,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來人啊~再來一塊!

這道我真的好想多拍幾張,但礙於現場環境

回來殘念啊殘念......

 

PC214226_Fotor.jpg  

培根寬扁麵 (NT.330)

這是我der~~~~~~~~~~~ (舉手舉手!

中間那塊培根真的好吸睛呀

好啦!不過我不是愛吃培根的人

點這道純粹是因為我想吃白醬白醬白醬還有寬扁麵 哈

整體口感不會過奶,加上寬扁麵本身帶有嚼勁,不過以寬扁麵來說這次不算是非常有嚼勁

摁...該怎麼說呢?

以義大利麵的口感來說算是有保留麵芯,硬度有到!

不過如果以寬扁麵來說,還可以更有嚼勁些

哈哈好啦,以上這段形容你們還是略過好了。

收汁收得很乾,不會讓你覺得稍有水水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啊~~~~~~~~連一點水水的感覺都沒有喔!!!!!!!!!!

96分的醬汁,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它的味道,在我腦中盤旋不去

 

PC214229_Fotor.jpg  

檸檬塔

酸不溜丟~我是很能吃檸檬酸的人

不過這個塔真的超酸啦~~~~~~~~~

喜歡吃酸的人我大推!!!!!!!!!

塔皮很酥,鈞完全不吃酸的人,不過把塔皮全部吃掉,獨留內餡

其實看到那個塔最後變成那樣的滑稽樣,真的是..... 不知道服務生收盤子的時候會怎麼想 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個塔,不過後勁頗強,酸味會一直上來,我也無法完食他。

 

 

後記

這頓飯吃起來真的很令人驚豔

不過應該也是因為我們對他完全陌生

連在網路上都沒看過他的食記呀~~~ (某種程度我們也算是勇敢吧XD)

回家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其實桃花源已經開了10多年摟

算是微老招牌(哈哈哈好煩~現在什麼都在微)

德國脆皮豬腳是他們的招牌呀

在此呼籲我的朋友能能快帶蔡先生去試試 

(我已經幫你用螢光筆重點劃起來惹~)

在價格方面,因為搭上特價一波,總額加上服務費只要$999

真的覺得cp值已超過我的預期。

服務也很貼心,又不讓人感到壓迫

服務費收得有理^^

 

找個小理由,讓自己來這裡享受一番吧~

 

還記得文一開始,我說拍照真的很容易失敗,我個人是一直抓不到焦點啦

來來來~同場加映,送一張失敗照做個總結,哈哈哈我好煩,為什麼要這樣

PC214220_Fotor.jpg  

這張焦點這樣......

除了改了色調跟加上字以外

就是這麼糊!!!!!!!!!!

我在拍什麼啊 哈哈哈

身為拍照新手,這種幕後花絮不勝枚舉啊

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謎:誰要看!)

 

 

店家名稱|桃花源異國美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  2371  888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7號

官網|點我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ryn 的頭像
Kathryn

travel.food.daily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