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74493_Fotor  

來來來來來~~~

是我自己超級無敵期待的菈唯思!!!!!!!!!!

大概已經有100個朋友在這裡打卡了吧!甜點看起來超級無敵猛啊~~~~

不過這次也是非常臨時的跟姐妹約約就出門,所以就先從brunch開始囉

 

整間店面雖然小小的,但整體超典雅溫馨的~~~

突然發現自己對這種風格好喜歡喔,有機會的話,以後要把家裡客廳變這樣哈哈哈

(ok!這是題外話,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P2174491_Fotor.jpg  

法式鹹派(巴黎經典)

yaya!這是我第一次吃鹹派欸  say個hello

點的時候就超級期待的

塔底很酥很香,是我超愛的那種!

內餡有滿滿的馬鈴薯上層鋪上烤得焦香的培根

oh my god!!!!! 我真的愛上鹹派不誇張

一直想說這次點鹹派,下次回訪要點甜點

但現在完全愛上啊~已經在煩惱下次回訪到底要點什麼啦(會不會太早煩惱?)

然後啊...這時候應該要附上專業剖面圖這樣,但我就不專業啊哈哈哈哈哈

鹹派切失敗,慘不忍睹,我不敢看、不敢拍 

 

P2174492_Fotor.jpg  

請問你們有人有辦法拒絕這塔嗎!沒辦法沒辦法對不對~~~~

而且旁邊的濃湯裡有放玫瑰花瓣!!!!!!!!!!

這擺盤不會太浪漫嗎????學起來學起來

姐妹們,快筆記下來啊~~~~虜獲老公的胃及視覺就是現在了(握拳)(我這篇到底在激動啥哈哈)

不過那濃湯口味沒啥記憶點,我們就先不談它了。

 

P2174489_Fotor.jpg  

垮克太太

你們現在知道我在點餐的時候有多掙扎了吧!!!!!!!!!!

遲遲選不出來 嗚嗚嗚

這是友人點的,實不相瞞,這道一上桌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想要大義滅親,從姐妹淘手中奪過來啊~~~~

我有吃了一口,土司烤得恰到好處。

說真的,這道吐司很家常,可是就是很香很香很香很香很香~~~~~

好希望以後也可以自己在家烤出這樣的早餐,那我真的會捨不得賴床!真的!!

 

P2174498_Fotor  

兩份餐點都有附一小塊檸檬蛋糕

這樣一小口的,就可以吃出菈唯思的功力啦

蛋糕體濕潤,檸檬酸甜拿捏非常得宜,一口根本完全不夠,想點六吋來吃

吃到這口後,下次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再來吃他們家的甜點啦

你們點過什麼甜點超猛超厲害可以無憾的甜點,分享讓我知道好嗎?

 

 P2174480_Fotor.jpg

P2174481_Fotor.jpg P2174482_Fotor.jpg P2174483_Fotor.jpg  

餐點本身就有附飲料

我們那天又多點了一壺

不過有點忘了全名,就是有莓果的那種

因為自己本身不太喝這種有莓果啊或是水果類的茶,所以這方面就不多說啦

口感就是酸酸甜甜好入喉這樣!

 

 

 

/後記/

好久沒有分享了,超級期待這篇問世(我好浮誇!問世什麼啦)

雖說這是寒假發生的事情,但口感都還記憶猶新,就可以知道它的威力了

位置也蠻好找的喔,就在逢甲星享道的對面

有機會找個浪漫的早晨,一起去吃個浪漫的早餐吧

偶爾享受陽光灑進窗邊的溫度,停下腳步,聽聽這個城市的聲音

也聽聽自己的聲音。

 

 

 

店家資訊

店名|La Vie Dounce 菈唯思

電話|04  2452  919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3號

店家fb | 點這裡

 

 

 

 

 

arrow
arrow

    Kathr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